龙海海澄:黎明小学新校区预计12月底封顶

zz.fjsen.com  2018-11-20 11:14: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着力解决“上学难”民生短板问题,海澄镇不断加快黎明小学新校区建设,完善办学条件,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改善农村小学教学用室紧张的局面。

20日,记者来到海澄镇黎明小学新校区施工现场,只见新教学楼破土而出,工地上一派繁忙,施工人员各司其职,加快承台地梁定模,钢筋捆绑建设。施工人员告诉记者,该项目打桩工作已基本完成,共打入钻孔混凝土管桩27根,完成18个基础承台混凝土浇筑。

项目现场负责人陈目向记者介绍:“黎明小学目前的施工进度在二层板钢筋绑扎,预计这工程进度在12月底左右进行封顶。”

附近村民笑逐颜开:“我年纪这么大了,现在我体会到我们黎明新学校的教学楼给孩子带来了很多幸福快乐的成长。现在的新社会、新学校带来了新的学习,新的环境,我们感到很满意。”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面积21亩,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总投资339.4万元。共有12间教室及教师办公室、多功能教室、厕所等配套用室,可提供540个学位。(蔡伟鹏  林颖 陈子贤)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