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视频会

zz.fjsen.com  2018-11-21 08:37:1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20日上午,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视频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相关会议精神,分析当前治欠保支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研究部署我市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副市长谢毅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治欠保支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坚决的态度、更管用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把治欠保支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紧紧扭住治欠保支工作的重难点和发力点,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全面摸排、逐个落实,惩戒违法、严防突发,严督实查、强化问责,集中力量攻坚克难解决欠薪问题,确保农民工在2019年春节前及时足额拿到工资。要着力推动治欠保支工作常态化和长效化,进一步完善源头保障机制、动态监管机制、失信惩戒机制,力争到2020年全面消除欠薪问题。

会上,漳浦县和台商投资区代表做典型发言和经验交流,市人社局、住建局、财政局有关负责人做相关工作部署。(记者 朱祥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