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抓改革创新 优化营商发展环境

zz.fjsen.com  2018-11-21 13:51: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俗话说:“项目签约是银,落地是金”。龙文区在唱好项目建设和现代服务业提速等重头戏的基础上,主要通过加大惠企兑现力度和提升项目审批效率等措施,不断加大改革创新,持续优化营商发展‘软环境’,有力地助推了项目落地生根。

近日,百威英博雪津(漳州)啤酒有限公司喜获工业企业零增地技术改造和增资扩产奖励550万元,有力地提高了企业进行技术创新的动力。据悉,截至目前共审核兑现各项区级奖补助资金2392.28万元,促进企业做优做强,受惠企业一百一十多家。

今年来,区发改局加大惠企兑现力度,牵头审核并提交惠企领导小组、区政府研究通过了《关于促进龙文区人才优先发展的十条措施》《关于印发漳州市龙文区促进商贸流通业发展的八条措施的通知》等10份惠企政策。收集汇总2015年以来本区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编制印发《龙文区区级惠企政策汇编》手册1000本并及时分发给辖区内企业,鼓励企业知晓政策,及时申报。(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