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时省力效率高 龙海九湖镇实行网上无纸化申请审批

zz.fjsen.com  2018-11-21 17:30: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省时、省力,效率高!” 11月19日,龙海澳洲风情园项目通过网上办理施工许可证,仅1个工作日就办理完成,龙海市九湖镇高效的服务,获企业连连点赞。

据悉,我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从11月1日起,实行网上无纸化申请和审批。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网上无纸化申请和审批,就是建设单位只需通过福建省工程项目建设监管信息系统,点击项目报建管理——施工许可管理——施工许可申报,将申报材料原件上传,无须提交纸质材料至行政审批窗口,全程实行无纸化审批,施工许可审批时限由法定15天压缩至3个工作日。 此次,澳洲风情(漳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福建省工程项目建设监管系统中提交申请,到高新区建设管理局审批窗口作出许可,仅用了1个工作日。 “企业不仅一趟也不用跑,省时、省力,同时无纸化办公还节约了资源。

”漳州高新区建设局工作人员廖颖介绍,推行无纸化审批,是高新区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神的具体举措。为了让企业和群众办事“少跑腿”,该区还梳理了必须到现场办理事项的“最多跑一次”目录,精简了相关办事环节和材料。接下来,该区将继续按照省、市部署要求,推动更多“最多跑一趟”事项优化为“一趟不用跑”,不断提高相关事项的实现率和转化率。(洪乐敏 王燕珊 柯群彪)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