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陈云水主持

zz.fjsen.com  2018-11-23 17:06: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2日上午,东山县委陈云水主持召开东山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相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31日主持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并审议通过东山县初步贯彻意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紧盯指标促进度、紧盯瓶颈抓突破,全面推进各项试点、各项指标、各项竞赛再进一步、再争上游。要提前谋划,强化对接争取,制定一个有压力、够得着的指标盘子,持续跟踪中央、省、市利好政策,全力争取资金、招引项目,为东山高质量发展做支撑、做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精神和全省县级融媒体建设推进会精神,研究东山县初步贯彻意见,原则同意《东山县融媒体中心技术平台规划方案》及有关技术平台建设经费相关事宜。要求要准确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全面理解“九个坚持”的深刻内涵,通过掀起“大学习”热潮,讲好东山故事,创作更多文艺精品等形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要持续深化媒体融合改革,着力在“内容融合、载体融合、队伍融合、信息融合”等方面下功夫,按时优质完成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任务,把县级融媒体中心打造成为县域主流媒体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现场推进会精神,研究东山县初步贯彻意见。要求要深入领会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对标省级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市级乡村振兴示范县试点的标准,争先行、抓突破,把乡村振兴工作做为推动东山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任务的重要载体抓手,争取率先做出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乡村振兴示范样板;要按照“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要求,加强领导组织和要素保障,盘活资源、破解瓶颈,为实施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与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市领导同志关于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背后的黑恶势力和保护伞批判精神,研究并原则通过东山县初步贯彻意见。传达学习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署名文章《巡视整改落实是“四个意识”的试金石》,研究并原则通过《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达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办法》,以及全省台办系统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相关事宜。汤志超 何智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