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旅游控股集团到东山县考察合作项目

zz.fjsen.com  2018-11-23 17:06: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1-22日,龙城旅游控股集团总裁唐华亮一行到东山县考察洽谈旅游投资合作项目。

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听取了解了东山县简况、推介地块基本情况及相关优惠政策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东山县领导指出,近年来,东山紧紧依托丰富的资源优势,着力夯实旅游基础设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扩大对外宣传,优化服务水平,全县旅游产业呈现出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希望龙控集团能够充分利用自身强大的文旅商项目研发能力和运营能力,对东山全域旅游方案的提升、对旅游项目行动计划的实施、对策划营销旅游重点项目的示范打造等方面给予帮助指导。

考察团对东山丰富的旅游资源要素给予充分赞誉,并结合调研考察实际,从东山旅游是什么、要什么、做什么、怎么做和市场概念、产品体系构建等多方面进行了专业分析,认为东山现阶段要围绕全域旅游的发展定位,整合各类要素,深挖文化内涵,提炼脉络主线,抓住重点、精心策划,着力打造富有地域文化特点的旅游项目,逐步形成东山全域旅游的品牌价值和商业价值,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前,考察团一行还先后前往苏峰山片区、南门湾改造片区、东赤港、海湾公园等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东山县旅游开发建设情况。林晓红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