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综合整治净化社会生态 市领导到龙海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zz.fjsen.com  2018-11-24 10:33:4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22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带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一办五组”、市检察院、国土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龙海市隆教乡、公安局调研扫黑除恶工作,持续跟踪了解和实地指导专项斗争工作,并对下阶段整改工作进行再督导、再推进。

市领导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严肃、重大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切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打赢信心,强化组织领导,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扎实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共同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不断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市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省市扫黑除恶整改方案,主动认领,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做到进度务必从快、成效务必从实、责任务必从严,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任务。摸排打击要再强化,持续在加强线索核查、加快办案进度、依法严惩打击上再发力、再抓实,切实进一步强化线索摸排、精准打击、深挖彻查,做到整改到位、除恶务尽,形成强大震慑效应。基层基础要再夯实,以扫黑除恶为牵引,进一步深化基层组织建设、行业日常监管、综治平安建设,在边打边建中推动源头治理,坚决铲除涉黑涉恶问题滋生土壤,切实净化社会生态、优化营商环境,有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章政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