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快乐学法大赛“芗里芗亲”漳州市直机关赛举行

zz.fjsen.com  2018-11-25 13:04:1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23日,首届全国快乐学法大赛“芗里芗亲”漳州市直机关现场赛在漳州市公安局举行。市领导刘伟泽、刘加来、黄华安、杨胜华,法制日报社副总编辑李群出席活动,来自市直机关的51名选手参赛。

现场赛分为选拔赛、晋级赛和挑战赛三个环节,选手通过现场操作平板电脑答题器中的“快乐普法”APP进行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认真答题,观众积极参与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由法制日报社、漳州市公安局主办,法治周末社、“芗里芗亲”项目组共同承办。旨在进一步深化“平安漳州”“法治漳州”建设,大力弘扬“漳州110”精神,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牢固树立全警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思维”,提升“三率”水平。

据了解,快乐学法大赛自今年7月6日在北京启动,漳州地区现场赛的部分获奖选手,将于12月4日赴陕西延安参加全国总决赛。感兴趣的市民也可通过下载“快乐普法”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快乐学法”,参与全国线上比赛。(记者王心如)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