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会召开

zz.fjsen.com  2018-11-27 08:33:3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26日,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现场会在诏安县召开。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场硬仗,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一把手工程抓紧抓实,全面行动,轰轰烈烈打一场翻身仗、攻坚战。要全力突破重点难点问题,尽快打开工作局面,在村容村貌整治提升、农村建房规划管理、设施配套完善、生态环境保护、乡土文化铸魂等方面下足功夫,力争在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走前头、作表率。要进一步集聚各方力量,建立“政府主导、群众主体、企业主力”的工作体系,短期见效和长期治本两手齐抓,正面典型和负面案例同步宣传,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迅速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新高潮。

会前,与会人员来到诏安县四都镇上湖村、西梧村,梅岭镇下宫线、腊州村实地考察。会上,诏安县政府、诏安县梅岭镇、漳浦县深土镇分别作了经验介绍,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洪雅君)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