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投资区一小区内 一名7岁男童不慎从4楼坠落

zz.fjsen.com  2018-11-27 09:00: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7日讯(记者 王龙祥)25日下午,漳州台商投资区龙池一小区内,一名7岁男童不慎从4楼坠落。目前,该男童仍在厦门海沧医院救治,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导报记者了解到,事发时间为25日下午1:11许,事发地点为龙池金山家园小区。小区监控画面显示,事发时,小区的过道上停放着一些电动车,但监控画面中,没有看到其他人经过。1:11:18,一男孩突然从楼上掉下来,重重地摔在绿化草坪上。

导报记者赶到事发小区时,孩子已经被送往医院抢救。“当时我准备出去,路过事发地点时,看到地面上还有一根长约1米的铁条。”小区的一位业主告诉导报记者,他听别的业主说,有个孩子从楼上掉下来了,那根铁条是楼上的防护栏,生锈脱落,导致防护栏出现缝隙,孩子就是从这个缝隙里掉下来的。

不过,导报记者多次查看事发监控,并未明显看到有铁条掉下来的画面。至于这根铁条与孩子坠落是否有关联,仍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据一位陈姓业主介绍,孩子姓吉,祖籍河南,事发时,孩子独自一人在家,其父母都去上班了。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从海沧医院获悉,孩子现在仍在ICU病房,不过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神志清楚,主要是盆骨和肩胛骨骨折。

目前,台商区公安分局已经介入调查孩子坠落的原因。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