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三亚中科遥感信息产业园 仰望未来“空天技术”

zz.fjsen.com  2018-11-27 21:36: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7日消息(本网记者 陈惠华 南海网供图) 天气预报、灾害监测……遥感技术就像是安装在天上的雷达“眼睛”,它有多神奇?11月27日,“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全国融媒体海南行采访团走进全国唯一的遥感产业园区——三亚中科遥感信息产业园,来自全国60余家重点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的编辑记者及摄师们开启了一段遥感探秘之旅。

  11月27日,“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全国融媒体海南行采访团在三亚中科遥感信息产业园参观。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 摄

  11月27日,“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全国融媒体海南行采访团在三亚中科遥感信息产业园参观。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 摄

  东南网11月27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南海网供图) 天气预报、灾害监测……遥感技术就像是安装在天上的雷达“眼睛”,它有多神奇?11月27日,“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全国融媒体海南行采访团走进全国唯一的遥感产业园区——三亚中科遥感信息产业园,来自全国60余家重点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的编辑记者及摄师们开启了一段遥感探秘之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