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对东山县“两项督导”进行考核评估

zz.fjsen.com  2018-11-27 17:42: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7日上午,省政府督导评估组到东山县,开展“对县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抓教育工作督导考核”和“县级人民政府教育工作督导评估”。

东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文生代表东山县委、县政府向省督导考核组作党政主要领导干部抓教育工作述职报告;副县长王朝玲代表县政府向督导考核组报告县政府教育工作情况。

一直以来,东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将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创建“教育强县”为目标,加强领导,始终把教育工作放在首位;强化保障,始终把有限资源用在教育上;严格执行,始终把上级部署落到实处;认真履职,始终把“党政双责”扛在肩上,致力推进教育事业均衡发展、优质发展,带动提高社会事业发展水平,助力助推建设“生态旅游岛·富美新东山”。县政府认真履行政府职责,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持续加大教育投入,改善优化办学条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整体素质水平;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下一步,东山县将以此次教育督导评估考核验收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加快补齐教育短板,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大力扶持职业教育,认真谋划推动教育新一轮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后,省评估组成员、县相关单位负责人、社会各界代表和中小学家长代表等,就“领导职责与治理”和“教师队伍建设”等话题进行座谈。

(林敏钟 何智平 郑养发)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