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西埔中心幼儿园项目主体已全部完成

zz.fjsen.com  2018-11-28 17:41: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山县西埔中心幼儿园是东山县委、县政府为教育办实事项目之一,目前项目主体已全部完成,进入工程扫尾阶段。

近日,在西埔中心幼儿园建设现场,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进行地板水抹、天花板吊顶、涂料和室内外工程杂物清理,现场一片忙碌。

西埔中心幼儿园位于西埔城区宅山路与东外环路交叉口西南侧,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60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3000万元,包括三幢教学综合楼、食堂、围墙、大门、值班室和室外活动场所等附属配套设施。工程于2017年9月开工建设,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加班加点,截至目前,已完成总投入的95%,工程建设进入扫尾阶段,预计12月中旬交付验收。

西埔中心幼儿园建成后,办学规模设置12至15个教学班,可容纳360至450名幼儿就读,将进一步缓解西埔城区日益增长的就学压力,切实解决“入园难”问题。(陈曦 林晓红 郑养发)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