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康美中心小学:交通安全教育常态化

zz.fjsen.com  2018-11-28 17:41: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东山县康美中心小学采取多种方式,扎实开展学生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全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康美中心小学现有学生数438人,分别来自辖区5个行政村,部分学生上下学须经西铜公路或疏港路,对此学校高度重视,把交通安全作为学校安全工作的一项重点任务来抓,成立领导小组,指定专人负责,层层落实交通安全目标管理责任。

学校坚持把“文明交通、从我做起”教育渗透到课堂教学之中,投入近2万元建设一条长24米、且图文并茂的“交通安全知识长廊”,内容有交通安全常识、交通儿歌、警示教育等六个篇幅,定时组织师生观阅。同时,通过举行“珍爱生命、平安出行”主题班会,组织观看《流泪的花季》、《车轮下的警示》等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创作校本操——《小交警韵律操》表演,开展交通安全童谣征集传唱,以及交通安全漫画创作优秀作品展等系列活动。汤志超 郑养发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