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华安县黄枣村调研挂钩帮扶工作

zz.fjsen.com  2018-11-29 08:54:5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27日,漳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叶萍深入华安县新圩镇黄枣村调研挂钩帮扶工作,详细了解产业发展、精准扶贫、项目建设、基层党建等工作进展情况,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看望驻村干部,现场协调解决扶贫开发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市领导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重大的政治任务,是第一民生工程。黄枣村在市县挂钩帮扶部门和当地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整村推进扶贫开发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阶段,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帮扶措施,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抓项目,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效保护自然景观、生态环境、历史建筑,加快推进一批基础设施和扶贫产业配套建设项目落地见效,不断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要抓产业,引导群众发展特色现代农业,推进坪山柚、黄枣萝卜产业复兴,培育乡村旅游,走产业扶贫发展之路,形成脱贫致富长效机制。要抓环境,加大村容村貌整治力度,深化移风易俗专项治理,引导群众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乡风民风持续向上向善。要抓班子,加强村级组织建设,增强村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更加注重办好民生实事,让群众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抓廉洁,规范扶贫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发挥县、乡纪委干部和村级党风监督员一线监督作用,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章纪)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