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锦江大桥上 男子借酒消愁愁更愁想跳桥

zz.fjsen.com  2018-11-29 09:12: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男子赤膊在桥上喝酒解愁

东南网11月29日讯(记者 王龙祥)昨天下午,龙海市锦江大桥上,一名中年男子要跳桥。不过,在护桥工作人员的阻拦下,男子被成功劝离。

这一幕,刚好被路过的市民蔡先生看到,并用手机记录了下来。

蔡先生向导报记者称,事发时间为28日下午4:40许,“当时我正从石码往紫泥走,途经锦江大桥时看到的,这个男的应该是喝了酒”。

据蔡先生提供的视频显示,一名中年男子坐在锦江大桥(石码往紫泥方向的左侧)路沿石旁,男子上身赤裸,上衣放在腿上,手里还夹着一根香烟,两名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在拉扯着男子。在男子身后的桥面上,还放着一瓶饮料和一小瓶白酒,桥面上,散落着一些花生米。

另一段视频显示,男子已经脱掉了裤子,将上衣和裤子都扔在地上,但两名工作人员依旧死死地抓着男子的双手不放。

视频中,一女子的声音说:“有什么想不开呀……”

▲男子欲跳桥,护桥工作人员将其拉住,并劝阻成功

28日晚7时许,导报记者从龙海警方获悉,男子已经被安全送到其工作的地方。“据我们了解,男子约40岁,重庆人,在龙海紫泥打工。事发当天,男子因与其前妻发生了感情纠纷,受情绪影响,就跑到桥上喝酒,并做出要跳桥的举动。”龙海警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当时被护桥工作人员发现并报警,“护桥工作人员将男子拉住了,我们警方到场经劝说后,安全将男子送到了其工作的地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