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召开第六届“生态文明与法治保障”研讨会

zz.fjsen.com  2018-11-29 17:27: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获奖者颁奖

东南网漳州11月29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林娟娟 文/图)11月29日下午,漳州市第六届“生态文明与法治保障”研究会,在漳州市中级法院召开。省高级法院生态庭庭长池力、漳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党组书记、副会长陈青树等出席会议并讲话,漳州市法学会、中级法院、律师协会及发改委、林业局、农业局等11个联动单位参加会议。

研讨会宣读了获奖通报并进行颁奖,平和法院、华侨大学、漳浦县环保局、漳州市河务管理中心分别作论文交流。

据悉,此次研讨会组委会组织了省法院、漳州市中级法院资深法官和漳州市法学会、厦门大学、闽南师范大学专家学者等组成评审团,评出一等奖论文2篇,二等奖论文4篇,三等奖论文10篇,优秀论文15篇。

自2013年首次举办以来,漳州“生态文明与法治保障”研讨会,每年一届,今年在往年主办单位漳州市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漳州市法学会、漳州市法官协会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法治漳州研究中心、闽南师范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共汇编六册优秀论文集和一册论文精选集,研究成果有的成为全省重点调研课题,有的转化为全市规范性文件,为领导决策、改革创新提供智力支持,研讨会的经验做法被最高人民法院写入《中国环境资源审判(2016-2017)》(白皮书)。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