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城园区食品产业园工业邻里预计春节前部分投用

zz.fjsen.com  2018-11-29 11:16: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从漳州高新区了解到,靖城园区食品产业园工业邻里项目一期主体结构已全面封顶,预计春节前部分楼房可投入使用。

在项目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室内倒拌水泥、墙体抹灰,地下室土方车正运载土方回填,楼上楼下多个工作面同步开展。目前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部分楼的墙面和防水工程也已完成。

工业邻里项目业主代表王伟汉介绍,争取在春节前全部落架,A1号楼争取投入使用,整个项目争取在明年4月份,完成施工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靖城园区食品产业园工业邻里(一期)是服务于食品产业园及周边企业的公共配套设施,功能主要包括办公楼、商业配套及宿舍,项目总面积23.97亩,投用后,将为企业提供办公、展示、研发以及员工的住宿娱乐等配套设施。在这里,企业只要安心管生产,政府将提供后勤保障,最大限度减少企业的生产运营成本。(韩庭通 王东乞 陈君妍)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