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召开2018年第十三次县政府常务会

zz.fjsen.com  2018-11-29 17:12: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9日讯(通讯员 林敏钟 朱建华)11月28日上午,东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文生主持召开2018年第十三次县政府常务会,研究相关议题。

会议研究并通过配备镇村专职船管员(含预警平台人员)及管理船艇有关事宜。要求,各镇和相关部门要拟出切实可行的方案,根据实际需要,增配人员、船艇数量;要根据招聘要求,开展人员聘用工作,做好辖区内船舶管理和辖区内海上安全生产日常监管工作,着力加强东山县渔业安全生产管理,妥善解决基层渔业船舶安全管理人员、设备不足等问题。

会议研究并通过加快陈城乡镇综合运输服务站建设有关事宜。指出,建设陈城乡镇综合运输服务站,不仅可以为陈城辖区广大农民出行、购物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享受与城市相同的运输服务,还可以有效盘活原陈城交通运输管理站闲置土地,同时也为县公交公司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协调配合,切实推进项目建成;项目建成后,东山县公交公司要科学管理,加强日常规范,让综合运输服务站发挥更大效用。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东山县限价商品房销售价格、改扩建看守所事项、国省干线公路横十一探石至山只段及谷文昌连接线道路两侧排水工程、置换东山县公安局一站式办公用房土地以及东山县融媒体中心技术平台建设相关事宜,并研究了《关于深化县委管理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的意见》和东山恒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企业改革方案有关事宜。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