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政协召开第十届东山县委员会第十次常委会议

zz.fjsen.com  2018-11-29 17:12: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9日讯(通讯员 汤志超)11月28日上午,东山县政协主席朱展发主持召开政协第十届东山县委员会第十次常委会,听取全县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情况。

会议听取东山县委政法委关于“东山县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专题工作情况的通报,与会人员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对东山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东山县政协主席朱展发指出,今年来,东山县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就进一步开展好、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以强烈的责任担当、顽强的战斗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要巩固成果,进一步深化拓展工作成效,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凝聚全县上下的力量,在思想上、行动上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安全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营造人民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