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研究部署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zz.fjsen.com  2018-11-30 09:01:5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29日,在全国、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我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华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强化责任担当,齐抓共管,同向发力,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切实采取果断有力措施予以坚决打击治理,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集中抓、经常抓、持续抓,坚决防止此类犯罪反弹反复,蔓延发展。要坚持综合施策,切实提升工作质效,着眼“拿得下”,持续加大打击力度,着眼“控得紧”,持续强化源头治理,着眼“止得住”,持续做强反诈中心,着眼“听得懂”,持续强化宣传教育,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落地见效,强化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分解落实责任,确保打击治理成效,严肃倒查问责,倒逼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切实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抓紧抓牢,抓出成效,为维护我市社会大局稳定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王心如)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