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首届碧湖青年音乐节将在碧湖生态园南门广场激情开唱

zz.fjsen.com  2018-11-30 09:50: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炫动舞台和灯光,绿地、蓝天、音乐;还有知名乐队和歌手、知名DJ、激情舞蹈,高水准歌手等……明天,首届碧湖青年音乐节将闪耀在龙文区碧湖生态园南门广场。

具体活动时间为,本周六下午3点30分-晚上9点,届时将让市民们徜徉在音乐的海洋中,释放自我、享受美妙的周末。不见不散哦!

1、前期乐队/组合海选,现场知名乐队嗨翻这个周六

本次活动由龙文区文广体局主办,海峡导报承办。

在活动前期,组织方已发动漳州各大高校以及社会各阶层的音乐爱好者,广泛参与本次音乐节的“乐队/组合”海选,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有来自漳大、城职、漳州艺术实验学校等学校乐队和歌唱组合广泛报名参加海选,也有来漳州各县、区的音乐爱好者踊跃报名。经过初步筛选,11支乐队/组合顺利进入11月26日开始的为期3天的大众投票阶段中。经过大众投票分数+业内评委评分相结合,评出6强乐队/组合,6强将受邀参与到12月1日本周六下午的音乐节精彩演出当中。

6强乐队/组合的到底有什么音乐魔力和音乐绝招,12月1日15点30至18点30分,在上半场活动中,6强乐队/组合在碧湖公园南门等您来一起嗨!

音乐节只有这6强乐队/组合的的激情献唱怎么够呢?

活动组织方还邀请了国内知名乐队、歌手、专业DJ献上音乐主餐,还有街舞等配餐,一齐嗨翻全场,19点-21点;在下半场的活动中,音乐节将继续释放音乐魅力,给您一个美妙的音乐之夜。

2、本周末,和亲人来碧湖约会、边听音乐边畅饮吧!

“草坪之上蓝天之下与音乐零距离,这个感觉应该不错”……。随着本周末音乐节的临近,“碧湖音乐节”5个字在“朋友圈”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

是的,从爵士到流行,从民乐到民谣,从新民乐到打击乐,当天的演出,主办方龙文区文广体局、承办方海峡导报,将为漳州市民呈现了丰富而多元的音乐节。

白天喜欢逛公园的群众,在绿树葱茏的公园美景中,在舒适而灿烂的阳光里,随着美妙的音乐,身心得到滋养和放松,家庭欢聚时光增添了一抹温馨与浪漫。夜晚,华灯点上,炫动的舞台多了几分大气与华丽,坐在温柔的月光下,市民感受艺术家们的激情与魅力。

除此之外,当天参加活动的参展商们,还将推出一系列优惠力度,释放福利。另外,现场还有一波一波的福利送上:抢红包、限量饮料畅饮、扫码赢礼品、互动问答、猜歌名等游戏。让大家不虚此行。

据悉,本次活动由龙文区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海峡导报承办,这是活动组织方在2018年最后一个月献给漳州市民的一份音乐和文化大餐。旨在进一步丰富广大漳州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漳州市民的生活幸福感。近几年来,漳州市经济、社会、人文发展迅速,而碧湖生态园板块作为龙文区地标之一,受广大市民喜欢,碧湖+风景+音乐的有机融合,体现出漳州市龙文区碧湖生态园,不仅有美丽的风景,更有悦耳的音乐,奏响了人和自然和谐共处的最美乐章,也体现了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漳州的思路。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