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拳击联赛明星挑战赛(漳州站)明日“开战”

zz.fjsen.com  2018-11-30 16:10: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运动员赛前称重仪式

东南网漳州11月30日讯(本网记者 苏海森)11月30日,2018世界拳击联赛(WSB)明星挑战赛(漳州站)举行赛前称重仪式。来自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泰国等国家的10名选手集体亮相,完成了赛前称重仪式。据悉,12月1日19:30,2018世界拳击联赛(WSB)明星挑战赛(漳州站)将在华阳体育馆正式打响。

作为2018世界拳击联赛(WSB)明星挑战赛(漳州站)的压轴之战,来自贵州的19岁小将郭天燚与泰国选手森帕克洪之间的较量成为关注焦点,两人在赛前称重仪式上对视,火药味十足。

世界拳击联赛创办于2010年,是国际拳联(AIBA)的金牌赛事之一,是全球最具竞争力的拳击赛事,也是全球唯一具备奥运资格的职业拳击赛事。自创办以来,共有来自亚、欧、美洲20多个拳击强国的1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该项赛事。

根据公布的对阵表,第一场比赛由福建选手彭聚鹏对阵贵州选手陈杰,两人将进行一场69KG五回合的对抗。第二场是56KG五回合的中外对抗赛,由贵州的周彬对阵俄罗斯的19岁小将萨马特·科德萨耶夫。第三场也是一场69KG五回合的较量,由中国20岁新星谢彬对阵来自中国台北的世界大学生运动员冠军潘宏铭。第四场是一场强强对话,来自中国贵州的陈世良将挑战来自白俄罗斯的名将雅赫尼·达哈利亚维茨。第五场是压轴之战,即108磅六回合的职业拳击对决,出战的是来自贵州的19岁新星郭天燚,他的对手是来自泰国的31岁名将维切特·森帕克洪。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