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组到东山县调研

zz.fjsen.com  2018-11-30 17:11: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9日,漳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组到东山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

东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汉池向市调研组汇报了东山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市调研组充分肯定东山县近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认为东山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部署和措施基本落实到位,希望东山县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扫黑除恶机制,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市委有关精神要求,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随后,调研组还深入前何村、城垵村等地,通过实地走访视察、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东山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要求,东山县要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掀起扫黑除恶强大攻势,形成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增强长效机制,紧盯重点领域,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朱建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