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考察交流 促医疗卫生健康发展

zz.fjsen.com  2018-11-30 15:54: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3日,莆田市政协副主席张亦兵带领调研组到龙海调研考察医疗卫生工作情况。漳州市政协副主席张跃鸿、龙海市政协副主席阮秀惠、苏志良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龙海市榜山镇上苑村公办卫生所、榜山卫生院调研我市乡村医疗卫生工作情况。在上苑村公办卫生所,调研组详细了解龙海市公办村卫生所标准化建设总体情况,询问基本公共卫生、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健康教育开展情况、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管理情况以及医保终端运行情况。在榜山卫生院,了解榜山卫生院基本医疗能力建设情况,并实地察看该院该院中医馆特色项目、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漳莆双方政协就医疗卫生工作展开充分交流,在听取龙海市卫生计生工作总体情况后,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同时还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漳莆两地政协的沟通合作,搭建交流平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为推进“健康福建”战略、推进我省乡村振兴汇集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