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乡村旅游逐步成熟发展

zz.fjsen.com  2018-12-02 18:40: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位于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的十里蓝山,白天以清新浪漫的独特魅力,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而夜晚,满园流光溢彩,夜游花海的浪漫夜景也让游客流连忘返。

“今年我们投入2000万元建设夜景工程,专门聘请杭州一家灯光设计公司过来设计。”十里蓝山营销部副经理林伟君说,夜景工程由“流星雨”“彩虹灯带”“星空许愿”“时光隧道”“音乐喷泉”“水幕电影”“山体投影”等十多个景点组成,遍布1100亩面积景区。其中,长达1314米的“流星雨”线路贯穿景区主干道。

林伟君告诉笔者,夜景工程投用后,为十里蓝山的夜晚带来了不少人气。以往游客都是集中在白天过来游玩,晚上就直接回家了。这次打造夜景工程就是希望能把游客留下来过夜,带动夜间经济。现在看来效果还不错,今年国庆节期间,每晚都有七八百人留下来观赏夜景,那几天周边的民宿全都爆满了。

“游客除了观赏夜景外,还可以在这里自助烧烤、观看露天电影、露营等。”林伟君表示,接下来景区将成立一条美食街,并开放夜间划船项目,2019年元旦,景区内300多间花语公寓也将对外开放,满足夜宿游客需求。(泰讯)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