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万利达:加快创新步伐 引领“智造”

zz.fjsen.com  2018-12-03 15:47: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万利达集团致力于产品的研发创新和转型升级工作。经过不断的探索和努力,公司已完成从传统制造转向了智能制造,逐步形成以ODM为主,以OEM为辅的商业格局,年产智能终端设备超过600万台,产品远销欧美等十多个国家。

近日,万利达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赖建榕正忙着与几位技术骨干交流公司新研发的一款无纸化智能办公系统。赖总介绍,这款无纸化智能办公系统是他们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最新的智能电子产品,一台主机最多可以连接100台的子机,不仅可以支持各式办公软件、原笔迹书写、文稿演示、视频会议、投票表决等,核心部位就是智慧课堂。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近几年来,万利达集团立足产品创新研发,持续加大智能制造方面投入,每年都投入上千万元资金做设备升级与更新换代,不断提升工厂的自动化水平和生产管理水平。今年来,公司更加注重传统产业跟人工智能相结合,并创新研发了激光投影仪、蓝牙智能投影仪、桌面触控投影等十多款新型科技产品。赖建榕介绍,万利达之前做的是传统产业,未来一定是人工智能的时代,希望通过人工智能来赋能传统的产业,把人工智能的基因注入到传统产品里面来,让传统产业焕发出新的生机。万利达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

从最初的校办工厂起步,发展为集影音、数码、小家电等业务为一体的企业集团,再到如今数十亿的产值,万利达书写出了一段漳州民营企业发展的传奇,同时也见证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发展与变迁。如今的万利达,是一家集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和产品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已逐步形成了以ODM为主,以OEM为辅的商业格局,形成了年产量超过600万台智能终端设备产业规模的智能制造企业,产品远销欧美等十多个国家。赖建榕说,未来是智能制造的时代。作为电子龙头企业,万利达将面临着更大的机遇和挑战。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提出了对民营企业的六项政策扶持举措,不仅让他感触很深,也让他看到了企业发展的希望。(丽娜 福林 颜欣)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