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虚拟现实互动数据中心第二届“星火种子实训项目”正式启动

zz.fjsen.com  2018-12-04 18:05: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日,2018-2019星火种子实训项目暨第二届弈恩现实中国AVR创新启动仪式在漳州开发区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互动数据中心(IDC)举行,来自全国13个城市的32名学员加入第二届“星火种子实训项目”。

据悉,为培育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产业人才,加速产业的发展,漳州开发区和弈恩现实自2017年12月起开始推动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高层次专业人才培养与企业孵化计划。第二届学员将将参加为期4个月的专业技术课程和7个月的项目实践,在训练的11个月内,将参与弈恩项目的创新和孵化,学习创业、销售、及市场活动和全球网络利用的有关知识,共同打造一个新型创业社区。

目前“星火种子实训项目”第一届学员已经成功孵化英语教学、人员技能培训(设备操作)、闽南师范大学虚拟校史馆等三个商业项目,非商业产品的技术研发项目如招商电力培训、360漫游、虚拟展示培训师等已完成技术研发及阶段性成果。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授牌仪式,弈恩现实成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双创人才培养共建基地之一,作为嘉庚学院学生的实习实训和创新创业、产品和项目孵化基地,为虚拟现实创新实验课程提供技术支持。 (林依妮 庄晓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