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执法局对东胜路进行集中整治

zz.fjsen.com  2018-12-05 08:35: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浦县城东胜路的占道经营现象存在反复性强、容易反弹的特点。为了规范道路的经营秩序,进一步提升“双创”水平。近日,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东胜路进行了集中整治。

执法人员对占道经营商户和流动摊贩进行 “双创”宣传,发放“双创”宣传手册和“门前三包”宣传册,告知其占道经营的危害,劝导规范占道经营行为,督促沿街店面落实 “门前三包”的责任。

执法人员向东胜路周边占道经营、乱搭乱盖的商家发放《责令改正通知书》,督促其限期自行整改,对屡劝不改、拒不整改的商户和流动摊贩按照法定程序进行取缔。

集中整治之后,要深化和巩固集中整治成果,加大日常巡查,及时发现和处理违法行为,确保整治不反弹。重点抓好东胜路常态化管理,适时开展1-2次集中行动,确保店外占道经营整治工作长效化。

下一步,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巩固整治成果,坚持城市管理标准,加大监管力度和执法力度,确保市民出行市容环境整洁有序。(陈博扬)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