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山格镇开展不同主题的宣讲活动

zz.fjsen.com  2018-12-05 11:54: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3日,平和山格镇邀请县委党校教师到山格镇政府、新陂村、隆庆村及平寨村开展不同主题的宣讲活动。

在山格镇政府大会议厅,党校讲师邓思静以《读懂改革 了解中国》为主题,针对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来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和改革开放取得的重大成效进行宣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和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

在新陂村党员活动中心,党校高级讲师周国林作了《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专题宣讲,用亲切的闽南语详细地解读了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重要内容和对基层党员干部的学习思想要求。

在隆庆村,县委党校讲师曾潮红为村级党员带来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勇于担当》的党课,既有客观分析,又有生动实践案例,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聆听宣讲的人员纷纷表示,要将这次党课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山格镇邀请党校老师在镇村开展党课宣讲,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新思想,让新思想遍地开花;通过讲课的方式凝聚全镇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性意识,提升工作质量;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理论联系实际,更准确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黄莲花)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