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召开全县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

zz.fjsen.com  2018-12-05 11:56: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4日,平和召开全县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会议进一步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聚焦目标任务,明确攻坚重点,强力攻坚克难,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摘帽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平和县委书记郭德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巡视四组正处级巡视专员黄继红、干部曾智锋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李瑞林主持会议,县领导郭颖峰、胡增军、张国华、颜有清、林慧颖、朱新丰、曾庆丰、罗耀聪、王亚能出席会议。

就进一步打好脱贫攻坚战,郭德志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照要求,认真抓好落实,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对照省级考核指标体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任务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一要聚焦总体目标再加温、再推进,从现在起,所有人都要振奋精神、担起责任,迅速行动,对照督查通报的问题,限期抓好整改落实;二要聚焦考核指标再自查、再复核,要对照验收考核相关要求,严格做好自查评估,进村入户全面清查、迅速整改;三要聚焦档案管理再规范、再完善,各乡镇要对照清单查缺补漏,有关部门强化指导核查,力争达到“零失误”;四要聚焦群众满意度再交流、再沟通,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五要聚焦实效长效再巩固、再提升,对帮扶工作持续攻关提升,做实做细稳定增收机制,巩固放大扶贫成果经验,全面展示平和县脱贫攻坚成效。

郭德志最后强调,脱贫攻坚战真正到了决战的时刻,让我们吹响最后总攻的号角,以攻则必克战则必胜的决心,要定目标、苦干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摘帽决胜仗,向上级和全县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会上,副县长朱新丰就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崎岭乡党委书记黄志雄作了该乡脱贫攻坚工作经验介绍,县农业局局长黄堃通报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清单。

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扶贫办主任,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前,与会人员参阅了崎岭乡扶贫攻坚材料档案。

三年来,崎岭乡聚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大力实施“五个一批”工程,深入开展“六个精准”,全乡4个贫困村,25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已在2016、2017、2018年度有序脱贫退出,贫困发生率从4%下降到0%,全面完成减贫年度目标。(王志晖)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