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举行“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18-12-05 11:59: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4日,平和县在法治文化广场举行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

活动通过电视视频展示、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活动开始不久,各个摊位前就都挤满了闻讯而来的市民。家住山格镇的赖先生就因退休职工能否享受在职工会会员的福利待遇等问题,来到了法律宣传咨询点进行咨询。赖先生一五一十地讲述自己遇到的问题,并在律师的耐心细致解释下,赖先生解开了疑惑。

“我本来是法盲,什么都不懂,感谢这个活动让我懂了好多法律的事情。”赖先生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平和县依法治县办 、县委宣传部 、县司法局主办,共有20多家县直单位参与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共发出宣传材料6000多份,560多人参与咨询。通过开展系列宪法宣传活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了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全面实施“七五”普法规划,营造了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蔡湘辉)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