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监局:做好年末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督查工作

zz.fjsen.com  2018-12-05 18:01: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日,记者了解到,龙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任务统筹考虑,查漏补缺,以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据了解,龙海市监局主要通过以下五个方面展开工作,一是开展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督查工作。特种设备监管科对各市场监管所2018年的安全生产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查,将督查结果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 二是认真做好岁末年初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积极调动各市场监管所的力量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工作,截至目前检查企业79家,发现安全隐患18处,已下达安全监察指令书12份,要求使用单位限期整改完成。 三是推进指令封闭管理。以销号率100%为目标,紧盯少数尚未整改企业,督促其尽快排除隐患,期限内不能整改的立即停用、查处,务必保证两节期间特种设备的安全平稳运行。四是总结今年一年的工作新经验、新方法,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迎接上级局和市政府的年终安全生产考核。五是积极谋划思考明年工作。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形势分析和对策研究,谋划明年各项工作计划和思路,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郑爱国)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