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角美东山村 一岁男童在院里玩耍莫名失踪

zz.fjsen.com  2018-12-06 08:38: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早上,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东山村一出租房内,一名1岁男童失踪。目前,角美派出所介入调查。

“再过两个月,孩子就满2周岁了,没想到竟然不见了!”孩子的母亲刘女士难过地告诉导报记者。

刘女士介绍,他们是贵州人,她和丈夫生了3个孩子,失踪的儿子才1岁多,叫苏诚艺。他们在角美这边务工,一家人租住在角美东山村,她的老公在角美上房菜市场卖菜,平时她一个人在家里带孩子。

“5日早上,我老公叫我去给他送饭,小艺还很小,我就带着他一起,到菜市场给我老公送饭。”刘女士说,在菜市场,刚好遇到了她舅舅过来买菜,“我舅舅看到我们,就说他刚好今天没事,把小艺接到他家去玩”。

刘女士的舅舅和小艺早上8:23到家。“8:31,我就接到我舅舅的电话,说孩子不见了。”刘女士等人赶紧过去寻找,但在周边找遍了,还是没有发现孩子的踪迹,于是向当地派出所报警。

刘女士得知,当时孩子一个人在院子里玩,“8:25的时候,孩子在院子里,结果到8:30左右,孩子就不见了”。

刘女士舅舅租住的房子周围,有一条小溪,不过小溪边上有一米多高的围栏。“那么高,孩子肯定爬不上去的。除了这条小溪,周边都没有水坑什么的,这么小的孩子,能走到哪里去?”刘女士很纳闷。

警察赶到现场,带着刘女士等人查看了周边的监控,可是监控的位置刚好对着她舅舅家的院子对面,无法看到院子里的情况。

据介绍,失踪的孩子身高约80厘米,当天早上身穿一件粉红色印花套褂和黑色的裤子,脚穿蓝色的凉鞋。

截至昨晚导报记者发稿时,依旧没有失踪男童的信息。希望广大读者留意下身边,如果谁见到这个孩子或者有孩子的信息,请及时联系警方。(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

奶奶领资料 孩子不见了

“太感谢你们了!孩子不见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4日上午10点多,在云霄县人民公园“宪法宣传日”活动现场,抱着刚刚找回的孙女,一位中年妇女喜极而泣,连连向方跃聪等志愿者道谢。

当天,云霄县多部门在人民公园举办“宪法宣传日”活动,人流量大。1岁多的小女孩跟奶奶一起到现场宣传摊位领取资料,大人一不留神,孩子便不见了。情急之下,她请求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帮忙一同寻找。

志愿者们立即在园区内四处寻找,县公安局法制大队方跃聪刚好在现场,后来在人民公园靠近街道处发现一个穿红格子衣服的小孩在哭,体貌特征与求助妇女所描述的大体相同,经过多番询问,得知正是走丢的孩子。方跃聪将孩子抱回现场,还给了求助妇女。(记者 刘龙 通讯员 张瑞勇 林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