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深入长泰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zz.fjsen.com  2018-12-06 08:50:3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5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等一行深入长泰县银塘工业园区,与项目建设业主座谈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并与基层干部面对面交流,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汇报,指导推动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调研中,市领导对长泰县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要求,把专项斗争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着力解决扰乱社会发展秩序、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扎实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抓实抓好。

市领导强调,责任要再压实,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加压奋进,主动作为,坚决扛牢扛稳政治责任。工作要再聚焦,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入抓好中央督导调研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定稳定。标准要再提高,要直面反馈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立行立改、边查边改;要以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查找问题不足,完善制度机制,从严从实从细推动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协同要更紧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位全局、主动配合,形成更完善的组织体系、更高效的工作合力,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明显成效,在全社会形成更强大声势,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赶超清障开路,为富美新漳州建设保驾护航。战果要再呈现,要深入发动广大群众,深排细研各类线索,聚焦聚力涉黑涉恶案件,深挖彻查各种“保护伞”,以扎扎实实的战果、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群众拥护,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章汶)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