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文峰镇加强便民服务中心管理工作

zz.fjsen.com  2018-12-06 11:18: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更好的方便群众、服务群众,多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提高便民服务水平,平和县文峰镇多举措加强便民服务中心管理工作。

为了提高服务水平,该镇强化业务办理,坚持推行“承接代办一站式服务”、实行一次性告知,做好群众解释和引导工作,对于前来咨询和材料不全的群众,工作人员一次性告知所需材料和注意事项,避免申报人多次往返办理。强化服务,通过信息公开栏、服务指南、办事须知等形式,公示群众关心的主要问题,做到公开、透明,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严格规范各种便民服务办理事项、流程、时限,着力解决群众办事“反复跑”、“找人难”、“办事难”等问题,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服务。严格监督检查,由镇主要领导、镇纪委对便民服务窗口单位值班人员的在岗在位情况、服务情况进行全面监督,并实行值班签到,不迟到、早退,有事履行请假手续,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对造成不良影响的,要坚决处理到位,决不手软,保障便民服务中心高效运转。(叶燕琴)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