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121”工程到平和秀峰乡开展结对帮扶助力脱贫攻坚

zz.fjsen.com  2018-12-06 11:21: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5日,平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德志和漳州平和商会副会长杨淑娟女士一行到平和县秀峰乡龙岭村开展“同心121”结对帮扶活动,看望慰问5户贫困户。通过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努力摆脱困境,同时杨淑娟女士代表福建铭大工贸有限公司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

随后,林德志一行人深入龙岭村少数民族聚居点现场察看了2018年少数民族发展项目——大仓畲族文化广场建设情况,对文化广场建设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强化各项工作措施,充分发挥少数民族发展资金效应,确保民生工程取得实效,积极改善少数民族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助力全县脱贫攻坚。

下阶段,秀峰乡将积极借助“同心121”工程平台,充分发挥统战优势和工商联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爱心企业及乡贤等力量,发挥资金、资源等方面优势,精准对接帮扶项目,助力脱贫攻坚。(周凤芸)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