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芦柑开始上市 近日将在厦门推介

zz.fjsen.com  2018-12-06 18:21: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6日讯(卢丽娟 林少波 王文强 文/图)12月6日,长泰县岩溪镇青年果场芦柑开始采摘上市。青年果场坐落于良岗山下,泉水清澈,土壤肥沃,产出的芦柑特别好吃。

岩溪镇是长泰芦柑的原产地,素有“中国芦柑之乡”美誉。岩溪镇青年果场、五四农场是长泰芦柑的两大主要基地,其产芦柑果形硕大、色泽橙黄、肉质晶莹、香味浓郁、酸甜适度,曾连续三届被评为“全国优质水果”,多次荣获“中国绿色食品”、“福建省优质水果金奖”等。

据悉,近日,长泰县委宣传部、岩溪镇政府将共同举办长泰县网络芦柑节。12月8日,以“60年.柑好”为主题的长泰县五四青年果场品牌发布会暨产品见面会将在厦门湖里区五缘湾举行,有现场试吃,还有展现欢庆芦柑丰收、展现岩溪人文风貌的舞蹈和以芦柑为元素的阿柑表演秀。此次系列活动还包含长泰芦柑社区活动、餐饮跨界活动、“柑旦相照”、地产跨界合作等环节。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