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长泰县调研文化产业发展

zz.fjsen.com  2018-12-06 18:40: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6日讯(通讯员 刘智辉)12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副市长兰万安带队到长泰县调研文化产业发展。

近年来,长泰县把文化产业作为“文化长泰”建设的重要突破口,充分发挥长泰的生态、区位、人文等优势,制定出台了推进文化产业发展的一系列指导性文件和政策措施,加快推进“四大经济增长极”之一的马洋溪生态休闲旅游与文化创意带开发建设,深入实施文化产业龙头促进计划,以古琴小镇、乐动谷小镇等为依托,推进“文化+”产业深度融合,打造“生态、文明、精致、富美”的长泰印象。目前,全县拥有文化产业经营单位490家,其中,文化产业企业197家。

在县领导赖武平、姚晓明的陪同下,市领导先后察看了欧仕儿童用品、御宫玉石建材、花仙谷农业产业园等重点文化企业,充分肯定长泰县在推进文化产业发展中产业发展优势明显,工作成效富有特色,同时,市领导强调,要迎难而上,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奋力完成全年目标;要力量下沉,加大企业帮扶力度,切切实实为企业生产经营排忧解难;要项目带动,强化招商引资工作,推进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铆足产业发展后劲;要创新发展,践行“生态+文化”理念,把文化加进去、旅游带起来、产业火起来,为建设富美新漳州做出应有贡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