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开展车辆违停专项整治行动

zz.fjsen.com  2018-12-06 19:27: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城管、交警联合整治我们店门前这些违停车辆,真是办了一件好事啊。”在云霄一中附近开店的蔡大哥激动地拉着执法人员说道。

近日,云霄县城管局联合云霄县交警大队开展车辆违停专项整治行动,旨在恢复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给广大群众出行构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本周,云霄县城管局以整治学校周边违停为重点,对占用消防通道、人行道、道路拐弯地段的违停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等车辆进行拖离。

行动中,云霄县城管队员事先对要拖离的车辆的牌照、型号等信息进行登记,方便后期车主认领时进行信息核对。登记完毕后,城管及交警队员合力对车辆进行拖离,有效恢复道路畅通,获得周边居民的一致赞誉。

截止目前,车辆违停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50人次,执法车辆25车次,整治违停摩托车、电动车等200余辆,拍照取证违停车辆400余辆,口头劝导违停车辆105辆。

车辆违停是城市“顽疾”,云霄县城管局希望通过本次车辆违停专项整治行动提高市民对道路交通安全秩序的重视,共同维护云霄县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吴烨欣 郑绿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