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综治调研组到漳浦调研《综治责任书》落实情况

zz.fjsen.com  2018-12-06 21:57: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8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马必钢带领省综治调研组到漳浦县,调研2018年省《综治责任书》落实情况。县领导简洪坤、黄海明、陈伟强陪同。

省调研组先后到大南坂镇、县禁毒教育基地、县劳动人事争议纠纷多元调处中心、县城市应急巡防服务公司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座谈、查阅台账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县打假、禁毒、扫黑除恶等综治各项工作。今年以来,我县严格落实党政领导综治责任制,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社会治理三年行动以及打假、道安重点整治工作,不断提升社会治理、平安建设水平。截至11月25日,全县刑事警情在去年下降20%的基础上又下降17.4%,治安环境持续向好;村两委换届选举100%一次性成功,基层组织建设明显强化;“以法治化打造公平公正的社会环境”工作考评全市前列,营商环境不断改善。

打假方面,截至11月25日,查获的烟机数与2017年整治前比降81%。扫黑除恶工作方面,我县在全市率先实现涉黑案件突破,扫黑除恶工作考评保持全市前列。

省综治调研督导组充分肯定漳浦县综治工作,要求要强化问题导向,坚决固强补弱,加大社会治安专项治理力度,以更有效的措施推进打击制售假烟、吸贩毒、电信网络诈骗等问题的根治,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黄智荣 林小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