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大代表长泰团到平和县开展异地视察

zz.fjsen.com  2018-12-06 16:45: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6日,漳州市人大代表长泰团到平和县开展异地视察。

视察团实地察看了平和县福建戎堃科技有限公司军民融合项目、福建中宝食品有限公司、漳州平和东湖农产品有限公司,还视察林语堂文化博览园、霞寨镇高寨村富美乡村和九龙江高峰谷等项目的建设情况,听取了平和县政府今年来推进项目建设的情况介绍。

今年来,平和县在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以“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和十六评比”、争当“四个先锋”为抓手,全力推进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确定42个支撑项目,建立台账,跟踪落实。通过视察,代表们对平和县各相关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认为措施有力,成效显著。代表们同时对平和县充分挖掘、整理、发挥历史文化内涵厚重的优势,打好林语堂出生地这一文化名片表示肯定。认为平和县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坂仔林语堂文化小镇、霞寨蜜柚小镇建设,助促农业农村加快发展的经验做法值得长泰学习和借鉴。(戴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