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领导深入郭坑镇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zz.fjsen.com  2018-12-06 17:02: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自龙文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该区上下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发动群众,积极担当作为。该区领导带头践行“一线工作法”,带队深入挂钩镇开展一线督导,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带动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持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力度。

近日,龙文区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欧龙光带队深入郭坑镇郭坑村、郭坑派出所等地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讲解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分析“扫黑除恶”所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提出工作思路和要求。并与镇、村干部面对面座谈,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郭坑镇、村分别汇报了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郭坑派出所也汇报了“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及打击情况。其他与会人员在座谈中踊跃发言,谈认识、讲体会、提建议。

座谈中,欧龙光肯定了郭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并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也彰显了党中央除恶务尽,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的坚强决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细、抓实。做到责任制要再落实。真抓实干、敢于揭丑、敢于碰硬,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重点上要再突破。强化责任意识,下定决心,精准摸排,聚焦重点区域、行业,走村入户,主动收集线索,深挖细查。特别是要针对前段时间中央、省、市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列表整改,立行立改,在形成对黑恶势力压倒态势的同时摧毁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基础要抓实抓牢。村两委建设要坚强到位,“老人会”、“理事会”等社会组织要管好。持续发动广大村民,不断拓宽线索来源渠道,确保打出声威、打出实效,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龙文区领导赖耿生、周绍斌、陈爱国参加督导。(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