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龙翔路建设推进中 预计明年5月份竣工验收

zz.fjsen.com  2018-12-06 19:39: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龙海市持续深化“三抓三比 十项竞赛”的目标要求,努力加快道路建设,为“一江滨两新区”重点区域发展提质提速。龙翔路作为龙海月港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一期改造工程已于去年11月竣工通车,二期改造工程目前完成全线主车道中粒式沥青路面铺设,工程建设紧张有序推进中。

记者 林颖:我现在是在龙翔路二期的建设现场,我们可以看到,第二层路面沥青已经铺设完成,基本实现通车,道路沿线的各个节点也在加紧施工中。作为龙海市东西走向主干道之一,龙翔路全线贯通后将进一步完善我市区域干线路网布局,为龙海市的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据了解,龙翔路改造工程分两期建设,全长4.2公里,按城市主干道路标准设计,双向六车道,宽度50米,设计时速是50公里/小时,总投资2.91亿元。其中二期改造工程占总工程的70%,约3千米,改造内容包含:沥青路面、雨污水管道铺设及道路绿化景观等市政配套施工。

龙翔路改造工程二期项目总工林小明:目前龙翔路二期主车道已基本通车,第三层沥青按计划春节前完成,下一步将对道路市政配套工程进行施工,预计明年5月份竣工验收。(蔡伟鹏、林颖 通讯员 洪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