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完成脱贫目标任务 漳州召开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

zz.fjsen.com  2018-12-07 08:14:2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6日,全市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平和县召开。会议围绕确保年底圆满实现我市脱贫目标任务,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检查、再部署、再推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翼腾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前往平和县霞寨镇钟腾村、高寨生态柚园和南胜镇政府,深入了解整村推进脱贫工作,现场感受产业扶贫成效,并实地观摩南胜镇智慧平台+健康扶贫系统管理运用。平和县作了典型发言,云霄县、诏安县作书面交流。

会议指出,我市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精准扶贫动态管理,坚持退出标准,规范退出程序,巩固提升实效。要对标对表考核指标,着力抓好资金管理、住房安全、挂钩帮扶、健康扶贫等工作的细化落实。要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扶贫模式,稳步推进“三千”工程,深化“养鸡生蛋”工程,发展壮大产业扶贫项目,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要持续加强县区扶贫协作、山海协作和对口支援,落实好帮扶任务。要强化党建引领、政策指引、责任压实和纪律保障,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记者 郑来珍)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