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计划生育协会理事会 向新型服务领域逐步转型

zz.fjsen.com  2018-12-07 08:26:4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6日,漳州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六届第七次理事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我市2018年计生协会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市计生协会会长黄浦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来我市计生协会紧紧围绕实施全面二孩人口政策,形成以“六项重点任务”为龙头牵引、传统工作项目向新型服务领域逐步转型的工作格局,不断拓展生育关怀行动,为推动新时期人口计生事业和家庭发展发挥职能作用。

会议要求,各级计生协会要继续突出推动“六项重点任务”,在坚持正面发声、计划生育家庭帮扶、促进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转型、做好流动人口服务等方面下足功夫。要突出夯实计生协会组织建设,注重深化改革、夯实基础和增强活力。要突出创新参与社会治理,有序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建立联系计生群众制度,助力“健康漳州”建设。要突出自身建设和部门协作,不断开创我市计生协会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美新漳州创造良好人口环境。(记者 朱祥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