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122”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月启动

zz.fjsen.com  2018-12-07 12:43: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日上午,平和县政府在平和汽车站门口举办多部门2018年“122”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月启动仪式暨交通安全宣传月活动。平和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周志伟主持启动仪式并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县安监局、交通运输局、教育局、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执法大队及驻平和辖区的高速公路交警和路政管理部门等单位领导及相关人员参与启动仪式和宣传活动。

平和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振兴带领平和县交通执法大队领导及相关执法人员出席启动仪式并参与宣传活动。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月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在宣传活动现场,宣传人员主动向现场群众、车站进出站旅客及来往民众发放各种交通安全宣传小礼品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日常安全出行常识等宣传单等宣传材料,并现场接受民众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咨询5人次。据不完全统计,此次现场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小礼品近两千份,发放各种宣传单及宣传材料三千多份。

据介绍,此次宣传活动,将有力促进平和辖区民众出行安全意识的提高,为平和辖区的客货运输安全提供较好的保障作用。(赖武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