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云陵实施危房改造 让贫困户住得安心

zz.fjsen.com  2018-12-07 15:18: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感谢党和政府让我们能住上这么新的房子,虽然天冷了,但我们心里可热乎了。”这是这几天走访云霄县云陵镇建档立卡贫困危房改造户时候听到最多的声音,自家的老旧房屋修葺一新,贫困群众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今年以来,云陵镇把实施危房改造民生工程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着力点,着重在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确定危房改造对象,改善贫困户住房条件,确保贫困户住房安全得到保障。改造前期,云陵镇严格把关,始终把调查摸底和对象确定置于广大群众的监督之下,坚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全面调查、认真走访、登记造册,切实将住房困难贫困户全部纳入改造范围,一户不漏、一户不虚。改造过程中,云陵镇党委书记方锦洲等班子成员亲自带队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危房改造任务完成进度和工程质量,做到完工一处,合格一处,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后住上安全的住房。

截至目前,云陵镇已实施完成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9户,解决贫困群众基本住房保障问题,极大地提升了贫困群众的幸福指数。下一步,云陵镇将继续做好兜底工作,加大挂钩帮扶力度,加强住房安全保障,让贫困群众感到“满意”,让贫困群众心中“有底”,让贫困群众住得“安心”,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钟淳 郑绿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