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货车突然撞向土方车 事发漳州龙文司机身亡

zz.fjsen.com  2018-12-07 15:48: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7日讯(通讯员 林培煌 邱清津 本网记者 林永清)满载沙子的小型货车行驶中突然偏离方向,一头撞在一辆停在右前方的土方车,事故造成货车司机死亡。今天上午7点47分左右,这一幕就发生在漳州市龙文区北路福隆城路段。

接到报警后,漳州市消防支队迅速调动消防特勤大队特勤一中队指战员赶往现场实施营救。到达现场后,消防救援人员看到一辆小型货车撞在一辆土方车的尾部,小货车车头严重变形,汽车零部件散落一地,小货车驾驶员下身被死死卡在仪表盘和方向盘下无法动弹。

营救中,小货车司机处于昏迷状态,消防指战员随让现场医护人员对其身体状况进行检测,结果是被困司机已没有生命迹象。随后,消防指挥员立即把救援人员分成两组,警戒组配合交警在事故现场进行车辆疏散,保证救援工作安全进行,破拆组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等救援工具对车门进行破拆扩张。由于土方车司机不在现场,且小货车的车头死死的卡在土方车的尾部,在狭窄的空间内无法将被困死者转移出来,随后指挥员与旁边工地进行联系,利用挖土机将钢丝绳绑在小货车尾部进行牵引拖拉。20多分钟后,死者尸体被转移出驾驶室。

现场目击者介绍,事发时小货车速度较快,且满载沙子,刹车不住就偏离了方向,一头撞在停在右前方的土方车尾部。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