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城区道路改造二期工程顺利推进

zz.fjsen.com  2018-12-07 16:43: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内涝问题一直是城市管理的痛点和难点,近年来,长泰县城区由于往来车辆逐年增多,导致路面破损,下雨积水成潭,给群众的出行造成了诸多不便。为有效解决城区内涝和道路老化等老大难,今年9月份,长泰县开始施行城区管网及道路改造工程二期。

近日,笔者来到县城区建设南路,机动车道崭新的沥青展现眼前,而机动车道两边的非机动车道上,几辆挖掘机和压路机正在加紧施工。据该路段施工负责人介绍,非机动车道雨污管网已经铺设完成一段时间了,现在正在进行水稳施工。

笔者随机走访了县城区几条正在改造的道路,包括锦江路在内的10条道路已经完成雨、污管网铺设,正在进行路面结构层施工。预计于本月底完成所有道路沥青砼路面铺设。

随着改造工程的快速推进,一些道路已经完成沥青路面摊铺,在京元北路,笔者看到沥青路面已经摊铺完成,工人们正在施画标志标线。

据了解,县城区管网及道路改造工程二期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道路总长4.6公里,预计于今年12月底完成所有道路沥青砼路面铺设,春节前完成人行道、路灯工程及交通设施等建设并完工。明年,县建设局还计划实施县城区管网及道路改造三期工程,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能力,给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陈逸奇 洪晓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